明日子

小宫刀爱好者,除了长谷部君之外还有一堆单机老婆。

【刀男段子】不负责任的同居片段

*文系-恶犬

*主-压切确定恋爱关系的本丸
*小学生文笔,Ot Of Crct

歌(歌仙兼定):稍等一下,长谷部,有事找你。
部(压切长谷部):哦,风雅的文系名刀找我有什么事?
歌:刚才主人跟我在通讯机上私聊了一些事,感觉必须要向近侍大人报告清楚才行啊。
部:主吗!说了什么,是不是觉得工作辛苦了,还是在外受伤了?
歌:并不是那样的事。主人现在无论是物理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很平静。咳嗯。
主人先是向我提起了名字的来由……你也知道,它总是很在意这点。
部:啊啊,是人头的故事吧。主一提到你就会说的那个。
歌:是啊。因为前主的个性而带来的偏见,我实在是不太喜欢。说真的,之前主人送我的那串人头风铃真是……
部:你这是在变相炫耀吗。把那当成是主对你的理解,心怀感激地挂上啊可恶。……这种事怎么都好,主之后说了什么?
歌:主人犹豫再三,总算跟我沟通了,说是……“要不要把我的头取走”,这样的。
部:!!!主又想要放弃生命了吗?!
歌:最开始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为什么这次选择的不是你,而是我呢?这实在是让我不解。
部:啊啊,被我们刀剑男士所斩,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被我们占有——主一直坚持这点。……不对,比起是你还是我的问题,现在不是更应该开导主吗!
歌:嘛,别急。你想到的,我也都想到了。但是接下来主人没有像以前一样重复,而是说了——“那么,把其他的部位也附赠给你,怎么样?”
部:部位……?人类的身体可不是拼接而成的啊。
歌:我可真是愧对了文系的自称,居然这样都没有发现主人的意思,还在坚持开导主人,叫它保重身体。
部:……这之后,还有别的意思吗?话说,为什么主是对你说的啊。如果是我的话,在那种场合下应该能明白主的心思……
歌:所以我才来告诉你啊。主人最后说,“把我整个带走也行”。
部:……
歌:脸色真差啊。


(之后婶婶好像完全忘了歌仙一样跟长谷部共享二人世界去了)(歌仙把和泉守赶到新选组卧室,在自室等了一宿)(论歌仙在现代再次接近病娇属性的原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