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子

小宫刀爱好者,除了长谷部君之外还有一堆单机老婆。

(可能并不是)【压切审】丢车之后

*聊天体

*长谷部文末出场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不会语言cosplay,不知道那是什么

*Ochestra Of Cthulu(OOC


QQ小明:丢车了,郁闷

朝露:怎么了?是什么样的车?

QQ小明:滑板车

大将组最速:(


戳我试用最新保健品:……恕我直言啊,大将

QQ小明:刚买的滑板车,就放在车棚里的!睡了一觉起来就不见了!那么大一个滑板车车!

鲶(不能吃):诶~那就是被偷了吗?早说过在现世要多加小心的嘛|ω・)

骨(不能吃):要去追的话,注意安全。


戳我试用最新保健品:滑板车的话,倒无所谓

戳我试用最新保健品:只要大将没事我们就放心了

QQ小明:???你们对滑板车是不是有什么意见?

戳我试用最新保健品:我不是,我没有

超厚超保险:.jpg


QQ小明:啊 钱倒不是问题啦 主要是 心累 以后再也不会买车了

QQ小明:啊——生气——我要吃人

前田:请不要这样,主君

要抱抱:大将不要生气了,等周末回到本丸,我们一起吃点心吧?

老虎不是猫!:外面真是危险,还好主人没有一起被抢走……


QQ小明:呜

QQ小明:哇你们是天使

QQ小明:没关系的不用安慰我(

戳我试穿最新小裙子:喵?

大将组最速:大将带头刷屏(


QQ小明:其实这架滑板车是为了跑路买的

QQ小明:你们没有来过现世不清楚,我的学校可有四之丸那么大

QQ小明:然而按照课程安排,我不得不在15分钟里跑半个对角线

QQ小明:我tm跑爆,不对,我根本跑不动

QQ小明:以后就靠自己的脚吧

戳我试穿最新小裙子:但是ェ・^)


朝露:您的心情我很能理解……特别是在跟弟弟们玩的时候

朝露:要是能上马就好了,我时常这样想

QQ小明:果然还是机动不够吗……


QQ小明:想让长谷部给我喂一点机动了

戳我试用最新保健品:哈哈哈,长谷部吗

大将组最速:这个可以有

鲶(不能吃):如果人类也可以像我们这样喂属性的话就好啦

骨(不能吃):所以刚才才说要吃人……吗

QQ小明: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QQ小明:我是说,想要像长谷部一样,能在公路上靠双腿与机车竞速啊。

QQ小明:所以,想要好多好多,能填满身体的……


QQ小明:想要让长谷部把他炙热的机动,激烈地灌注入我的身体里……

戳我试用最新保健品:?!!

朝露:主殿?!

QQ小明:啊……已经满得要溢出来了……不行,不能再喂了……哈啊!


QQ小明:啊哈哈,其实并没(沮丧

前田:主君,比起这个!

前田:药研哥他们拿着本体去找长谷部了!


……


然后。

被一期莫名其妙批评了一番的长谷部,当天晚上用机动喂♂饱了婶婶。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