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子

小宫刀爱好者,除了长谷部君之外还有一堆单机老婆。

可能是【压切审】今天也

成功地被压切着。


*小学生笑点

*三观不正

*ooc出新高度


记得他对我说过“只要是主命,不管什么都会完成”。

记得他在战场上是个残忍的刽子手。

记得年轻中二的我看漫画时感叹,“相爱相杀才是爱的最终形态”。


所以。

现在,我,被我的恋人,忠实于我愿望的长谷部,追杀着。


为什么啊!

我又没有像对歌仙那样在他房间里堆一堆人头,又没有像对清光那样用他的眼线笔涂鸦,又没有像对鹤丸那样在他的衣服上画黑条纹……

不,都不是。因为他想向我证明,他是爱我的。

所以在我告诉他,刀只有用锋刃才能表达爱意的时候,他就把自己的鞘扔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于是,我被这个刚显现不久,除了主命外一无所知的lv19长谷部,提着刀从二楼寝室追到了一楼回廊,最后总算甩开他,躲到了地下的仓库里。

“主,只要是您的愿望,我长谷部一定会为您完成!可是为什么,您为什么要逃呢?没关系的,如果您一时接受不了,我们可以馒馒来……”他在门外不远的地方喊话。


是,我是曾经觉得互相残杀很艺术,很美。但是人类的绳命只有一条,如果在这里终结就再也没机会酱酱酿酿了。

想到自己的行为可能会引发灵力波动,我扒开背后的一大堆为三池兄弟限锻准备的木炭,把自己埋了进去。

细碎的炭渣飘浮在空气中,让我难以呼吸,于是我想,自己现在做的事是不是就叫做扒灰。

“……你这是在做什么。”一个沉稳清冽的声音传过来,然后一块白布占据了我的视线。

啊,是山姥切啊。

“你,没必要把自己弄脏。”说着,他就开始把我往外挖。

“等等等等!我之前说错话,弄得长谷部兴奋起来了,他正提着刀来找我呢!让我躲一会儿,等他冷静下来就好!”

“谁叫你不给他吃经验的,没特化的刀都容易过度兴奋。”撑起我家本丸的初始刀大人这样说着,手却反方向动作,在我面前垒起了一道木炭墙。

“就算特化了那家伙肯定还是那样——一根筋,认定要去做的事就要做到底,就算中途被撤销了也没用。你说是吧,小俱利?婶婶还是很懂你叔叔的吧?”




“你在对谁说话呢。大俱利伽罗的话,可不在这里。”那张清秀的脸上满是无奈,“主人你,还是配副眼镜吧。”

啊……

我真的不是来搞笑的。


“阿——路——基?您要去哪里?如果要到远方,请您将我也一并带上……”催命的来了。他用神父的声线描摹着天使,我却更往木炭里缩了缩。“切国帮躲一下,你阿路基的命要紧。”然后屏息着等那毫不掩饰自己的脚步声消失在远方。

把本丸建设成二层大迷宫真是太好了。我又一次这样觉得。


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

“……你,又说了什么怪话了。”山姥切似乎已经习惯我说骚话的习惯了。

“我不是我没有啊!只是,切国你不觉得,相爱相杀才是爱情的最终形态吗?”

“你又看什么小说了。……如果要问我,还是和睦相处的好吧。”他背对着我这一堆,蹲坐着把头埋进两膝间。

“江雪曰,和睦。这样?”

“啊啊。我们是刀,自然不懂爱人的方式……不过,那一定是和斩杀仇敌相异的事情吧。”初始刀把他的被单往这边蹭了蹭。

看来我是在错误的时间,教了正确的刀错误的理念啊……

“那家伙,”山姥切拿起一块木炭掰碎,“既然能在你身边陪上这么久,就算没特化也不是傻瓜吧。被你拒绝的话,他一定能认识到,自己在做的事不对。”

脚步越来越近。

“我走了,剩下的摊子你自己收拾吧。”初始刀大人打开仓库门,走了。但这完全不能分散长谷部的注意力,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仓库门口。


“主,您在里面吗?”

“在!”完了,我对这家伙什么都无法隐瞒。干脆横下心,争取感动这孩子,“门没锁,里面没陷阱,我没拿武器。”

他笑了,“您没有必要说明的。就算您把刀解池放在里面,我也不会对您设防。”

然后他带着黄昏的暖光开门进来了,穿着那身我说好看的内番运动服,刀连着鞘拿在右手上。我跪在木炭山里,一遍清理着身上的灰渣一边爬出来。

他的视线落在我身上,然后一步跨过来跪在我面前,帮我把身上的黑色拍干净,本体放在我的手边。

“您没有必要这样的。……是我太入戏了,吓到您,实在是无以补偿……”

咦?

“主说那种话的时候,我实在很害怕,您是否希望着被我们结束生命……所以我想稍微吓一下您,让您改变这种想法。

“对我来说,主的生命远比主命要重要。就算需要违抗您,我也不希望再次失去主人了。

“主,如果您觉得我僭越了,请随意责罚我……只是,请您以后不要做出无视自己健康的选择了,这样的请求……可以吗?”

啊不愧是他,他真是太好了我现在就想上……




这样想着,耳边传来大俱利伽罗的声音。

“哼。”

什么啊原来不是我看错了啊,小伽罗就在这呢,切国你看,你说那是木炭,是不是在黑人家的肤色?是不是?

“大俱利伽罗。以后主人问话,别沉默太久。”山姥切把我触须上的吸盘从自己的被被上摘下来。“审神者你也是,别做梦了,醒醒。”

“我不管。我去叫国重了。”小伽罗站起来,拍拍小屁股就要走。

“别啊!我……”我用软软的足拍着地面,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无所谓,你又不是人类。而且你们两个,不是每天都这样吗。”那个黑黑的背影消失在了夕阳中。

“快点结束吧,一会要吃晚饭了。”山姥切揉了揉我光滑的头部,拽着小被子离开了。


确实,这是每天都会有的事情。

也许等长谷部特化,不,极化之后,我们的日常仍然不会变吧。

脚步声越来越大。

“主!”他一脸兴奋地,摇着看不见的尾巴进了仓库,“今天躲在这里啊。明明不用逃也可以的,主真是,爱炫耀呢。”他在我面前低下头,给我一个谦卑由不失喜悦的微笑。

“因为要向其他刀也证明我们的爱呀。”我把星形的身体平摊在他面前,找了一个轻松的姿势。

“是,我明白了,那么,请接收我压切长谷部,绝无仅有的爱——!”


今天也是好天气。

长谷部的晚饭中,审神者的刺身是总会有的小调剂。

然后,之前被插入,切开的那个,有着章鱼一样头部的“那个”,正用粗壮的触腕往自己盘子里卷着小鱼干。

啊,又是充实而幸福的一天。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