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子

小宫刀爱好者,除了长谷部君之外还有一堆单机老婆。

【刀男paro】恶 臭 人 性

*只是用刀男做个比喻

*对最近社会上发生的3件憋心事的大杂烩

*无意黑任何一个行当

*占tag抱歉



你是时政的一个普通的咸鱼文员。

某天你的导师,时政的科研人员,私下交给你一个任务——去替他做审神者。

做审神者是个要消耗灵力,还要上战场的累活,但是因为你已经是导师的小奴,已经习惯对他唯命是从,所以你就很自然地,没有其他想法地,去做了审神者。

过了很久,你和你丸的刀男已经成了亲子关系,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


但你终于老了,你要退休了。

审神者退役后可以带最多一位刀男来现世,所以你选了最爱的那把,当作亲儿子一样养的刀,想要和他一起去颐养天年。

但是他却对你说,“原审神者,这些年来您只是将我养大,但那位大人却赐予了我长久的爱情,所以我选择陪伴他,请您理解。” 他告诉你,他要和你的导师结婚了。


你很不解。

他告诉你,你的导师很照顾他,从很久以前就和他约定好,等你任期结束,他就去你的导师那里,和他结婚。

你的导师现在已经退休了,已经没有对你呼来喝去的资本,但是因为你最爱的那把刀已经归属于他,所以你凭心,无法对他做出什么无礼的举动。

导师说,他在你的本丸建立之初去探访了一次,对你刚显现的那把刀一见钟情,而且还是两情相悦,所以觉得很激动,拉着他就到后山去,学着别家审神者的样子和他签订了契约。


与刀男建立长久的婚契,是时政不建议的,但是很多追求爱情自由的审神者都在这样做。所以你的导师的大胆行为,只是因为反叛主流的大胆,就肯定会在舆论上得到支持——如果忽略刀不是他家的。


虽然那把刀当时还不谙世事,但是经过他的爱情长期熏陶,终于修成了正果——你的导师告诉你。


他说,他很感谢你将那把刀养到极化99级,他要带他走了,办一场精彩的婚礼,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而你已经是个中年女人,包括年轻与贞洁在内的的一切,都早已被你的导师夺走。

你去借酒消愁。酒吧的舞女小姐姐说,她们学艺的时候,什么都要听师傅的,端茶倒水都要甘之如饴,这很正常啊?

你去找后辈诉苦。为了谈恋爱才来当审神者的她说,他们那一对是最近流行的bl,忘年异地恋,而且这段漫长的爱情马拉松中还有养成元素诶!你应该祝福他们!并且向你推荐了一堆耽美向的正太养成文。

你想,也许错的只有我吧。 


*其实窝对这种三观不正的事情并不是很反感,真正反感的是把这些当作正确来信仰的人

*亲儿子刀/婚刀请自行代入,本号不负任何责任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