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子

小宫刀爱好者,除了长谷部君之外还有一堆单机老婆。

【刀剑all】如泡沫般飘散

*真的

*只是

*壮汉们在吹泡泡

*偏向hsb,理直气壮玩梗ooc

*对不起 @レオハギ 我用吹泡泡梗只能写出这种烂尾小破文

  刚显现的刀剑男士,对于人世间的东西总是很好奇的。

  嗯……这么解释也没问题……吧?

  别看他们是铁打的汉子,对人类的了解可能还不如摇摇车里的婴儿。


  所以……当长谷部出神地盯着路过的小孩子手中那个用来吹肥皂泡的塑料环的时候,审神者一秒就明白了自己需要做些什么。

  向政府申请采购一批吹泡泡的玩具。还这些铁打的汉子们一个童年。

  绝对不是因为婶婶自己想玩。


  当天下午,本丸里所有男人都得到了一罐泡泡水,外加一根用来吹泡泡的棒棒。

  下至小短刀,上至枪薙,没有刃不是开开心心地离开的。

  除了一个。

  “不,我并不需要这种东西。请您拿去玩吧。”近侍·婚刀在自己面前虔诚地低下头。

  该说长谷部这家伙是固执还是口是心非呢……明明就是拿别人的东西送回去,却还理直气壮地等着婶婶夸他懂事;别开视线把小罐罐塞回婶婶手里的时候,还不时往这边偷偷看一眼,眼里闪烁着不舍的小星星。

  喂。

  这就过分了啊。

  “长谷部你看啊,别的小刀子都有了,就你没有,这不是让他们以为我欺负你吗?为了我的面子,你就象征性地把它拿走用掉吧。”

  然后近侍大人只好勉为其难地接受了这个猝不及防的假期。


  果然,这些平日里成熟而精于战斗的刀剑,见到小孩子的玩具时却会暴露出他们对人类世界的陌生。

  于是我们一出门,就听到了如下言论。

  “这个颜色,和洗衣时的泡沫比,要风雅很多呢。”

  “嗯。跟大将中暑休克时吐出的白沫也完全不一样。”

   “啊,像鸟儿一样飞走了!”

   “兼桑等等啊那个不能喝的!药研桑麻烦过来一下!”

  如此这般,早春的后山很快变成了新玩具的试验场。

  嗯,下次给他们买拨浪鼓好了。


  “怎么了,博多?”长谷部环视一圈后,视线停留在躲在角落里的老同事身上。金发的小短刀紧紧盯着与空中彩虹泡泡嬉戏的兄弟们,紧张地颤抖。

  “这……这是泡沫(bubble)啊!”

  哦。泡沫还行。


  然后,我看到那串99个连环泡泡了。

  我说物吉你学谁不好,偏要学隔壁蕾欧家的物吉吹99连环啊。后藤脑袋正上方遮天蔽日的彩色泡泡云,似乎一戳就会把肥皂水溅他一身。

  溜了,打扰了。


  不过说到肥皂水……我有点慌,赶紧找到用泡泡水拉黏黏的丝的微笑青江,问他哥去哪了。

  “哦,恒次吗?呵呵呵……”

  男人低沉而有磁性的笑声……在对上长谷部嫌弃的眼神的瞬间停止了。

  “恒次的话,对这种娱乐不感兴趣呢。”他眼角低垂,微微瞥向一旁——顺着他的指引看过去,数珠丸正在和左文字一家其乐融融地玩插花——如果忽略掉一脸不高兴的江雪先生——他们的泡泡水排成一排放在门外。

   恐怕又是小夜觉得自己无法融入这种天真的娱乐,选择待在自室,于是哥哥们也都放下手上的事来陪他,这种展开吧。

   不管了,你们开心就好。


  “主,那个,日课……”

  “长谷部你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啊,就当我给你们放假了,日课什么的之后再说。”然后我把他的两手拽出来,让他握住塑料环,“你来吹一个。”

  “……是。”他低下头,用长刘海挡住微红的脸。

  一开始当然是青涩的,有时(泡泡碎到眼睛里)还会弄痛,但是他毕竟是长谷部,什么都学得很快。等我们都熟悉了,也就可以从这一过程中得到快感,直至上瘾,不顾衣服溅上湿黏的液体。


  就这样,从那天起一周的时间里,我和的本丸一直沉迷于吹泡泡、拨浪鼓、风筝、秋千之类的各种娱乐。

   啊,赞美童年。

  两行清泪落下。

  在我们吹泡泡的时间内,大阪城活动结束了。

  错过的小判和弟弟,如泡沫般飘散。


评论(5)

热度(18)